趣聞天下
  馬上回家
  近日,一年輕男子騎馬上路的趣圖在微博、微信上悄然躥紅,其騎馬穿越塞車國道、闖入加油站太平洋房屋買水、與私家車追逐的“幽默事跡”,令廣大網友留下深刻印象,並戲稱此男子為“馬上哥”。記者聯繫到“馬上哥”姚某,他曾獲2013年中國馬術節四川省俱樂部馬術繞桶賽冠軍。姚某表示,他結婚以來第一次回丈母娘家,卻因買不到車票而苦惱。前一段時間,“馬上體”火爆網絡,於是他靈機一動想到了“馬上回家”這一方式,順便給老婆和丈母娘製造一個驚喜。
  寵物施救
  據外媒報道,近日英國利物浦女子萊斯莉坐在家中沙發上享用美味的巧克力時,一不小心被巧克力阻塞了喉嚨,喘不過氣來。情急之下,她飼養的德國牧羊犬“內爾”迅速跳上沙發,不斷用前肢拍打主人胸口,最終幫助萊斯莉脫困。萊二手製冰機斯莉稱,“在我看來,毫無疑問是‘內爾’拯救了我的性命,它不僅及時發現我處於危機之中,並且懂得如何幫助我,它的舉動太讓我感到驚訝,它之前從來沒這樣做過。”
  肖像披薩
  英國一對情侶7年前開始戀情,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,就是吃披薩。不久前,兩人喜結連理,他們別出心裁地把對有巢氏房屋方的肖像印在為婚禮準備的披薩上,給婚禮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和溫馨。
  超萌標語
  “考試不是談戀愛,請不要眉目傳情”“考試不是LOL,請不usb要團隊合作”。浙江一高校校園內提醒考試不要作弊的標語近日走紅網絡。每年一到期末考試階段,為了防止學生作弊,學校總是煞費苦心,掛出各種反對作弊的標語和口號。記者發現“誠實應考,嚴禁作弊”之類嚴肅古板的標語最常見,而近年來親切幽默型的另類標語也漸漸多了起來,且受到學生歡迎。
  這條標語出自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團委副書記吳德銀之手,他表示學校歷年來每逢期末考試期間,都住商不動產會在校園內的大屏幕上發佈各種標語宣傳考試紀律,勸誡學生們誠實應考,而使用這種頗具幽默感的標語則是從去年開始的。
  (原標題:趣聞天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98zwr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